創意策略及社交媒體應用 (Application of Creative Strategies in Social Media)

內容
「數碼廣告活動組合課程」預備工作坊

此工作坊由資深廣告人Frankie Fung主持。Frankie將通過真實案例分享如何在競爭劇烈的環境中,增強宣傳點子的迴響及構思有效的跨平台宣傳策略。同場介紹「數碼廣告活動組合課程」,幫助學員掌握最新課程資訊,為進修增值預先作好準備。

語言︰粵語
費用︰免費

講者簡介
Mr. Frankie Fung
著名國際4A廣告公司首席創意官。Frankie於中、港兩地從事廣告行業超過二十年,曾負責多種不同類型客戶包括「麥當勞」、「立頓」、「大眾」、「屈臣氏」、「豐澤」、「飛利蒲」、「中國銀行」、「匯豐銀行」、「地下鐵路」、「南華早報」、「港龍航空」、「美贊臣」、「雅培」、「海飛絲」及「佳潔士」等。

Frankie 憑藉對廣告的熱忱,令他獲得多項本地及國際殊榮,例如HK4A “Grand Kam Fan Awards”, “FESTIVAL DE CANNES”, “The One Show Awards”, “The Spikes Asia Awards”, “ADFEST”, 「龍璽獎」及「時報廣告獎」等。

講者
Mr. Frankie Fung

日期
2023年03月24日 (星期五)

時間
7:30-8:30PM

地點
網上實時

查詢
電話 : 3111 7276 / 3111 7273
電郵地址 : scs-lang3@cuhk.edu.hk

備註
1. 學院將於活動舉行前透過電郵方式發送Zoom連結予成功報名的參加者。
2. 是次預備工作坊為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活動,未經本院事先書面批准,不得錄音、錄影、拍攝或以任何方式轉載内容,敬請注意。

已截止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