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碼營銷及大數據策略 (Digital Marketing and Big Data Strategies)

內容
「數碼營銷策略組合課程」預備工作坊

此工作坊由資深數碼營銷人Bridget Yim主持。Bridget將通過真實案例,分析大數據在營銷中的具體操作及實際應用,,為不同界別的從業員提升營商競爭力。同場介紹「數碼營銷策略組合課程」,幫助學員掌握最新課程資訊,為進修增值預先作好準備。

語言︰粵語
費用︰免費

講者簡介
Ms. Bridget Yim
從事廣告及營銷業界工作達20年,曾於香港經濟日報、JCDECAUX Pearl & Dean 等大型媒體任職多年。她曾為銀行、藥品、旅遊等界別的機構舉辦不同類型宣傳活動,包括展覽、講座、商場活動等。她參與Digital Marketing相關工作超過10年,現職香港討論區銷售總監,對數碼營銷、社交媒體宣傳、大數據運用等具豐富經驗。

講者
Ms. Bridget Yim

日期
2023年03月31日 (星期五)

時間
7:30-8:30PM

地點
網上實時

查詢
電話 : 3111 7276 / 3111 7273
電郵地址 : scs-lang3@cuhk.edu.hk

備註
1. 學院將於活動舉行前透過電郵方式發送Zoom連結予成功報名的參加者。
2. 是次預備工作坊為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活動,未經本院事先書面批准,不得錄音、錄影、拍攝或以任何方式轉載内容,敬請注意。

已截止報名